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禁闭 15

大家圣诞节快乐!

田柾国当晚很早就爬上床了,数了整整3000只绵羊,现实生活中还没发生的事情在梦里继续上演。后半夜醒来的时候梦境正好断了片,他望着黑魆魆的屋子,一时间分不清梦境和现实,浑着脑子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星期几,非要翻翻手机确认了有些事不是在做梦才又安心的睡去。

早上Justin Bieber的Cold Water在宿舍里整整轮了两遍,听得金泰亨一个头两个大,可田柾国还是不为所动睡得香甜。金泰亨睡觉浅,被吵得心烦意乱,只好暂时告别了温暖的被窝,黑着脸把他从床上拽到地上,毫不留情一脚踩在他的身上。

“田柾国,起来把你的闹钟关掉!”

好不容易重新躺下,眼睛刚合上就听到“嘿嘿”的傻笑声。金泰亨顿时一阵恶寒,赶紧裹紧了被子,心里默念他赶紧滚蛋。

闹钟设在八点,比约定的时间早了两个小时。

在穿衣服的时候在卫衣和衬衫之间纠结了半个小时的田柾国,最后被忍无可忍的金泰亨一脚踹出了宿舍门。
啃着加了蛋的煎饼果子的时候,心里的小怪兽正追着自己的尾巴欢快的转着圈,一边嗷呜嗷呜的叫着。他深吸一口气,附近可能有谁在烧草,浓浓的一股烟尘味,但他不在乎,清晨冷冽的空气进入鼻腔,让头脑清醒了不少。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样令人开心的一件事情啊。
他想着,吃完了最后一口手里的煎饼果子。

“…哥怎么到这么早。”

到了游乐园门口的时候,金硕珍已经在那站着了。田柾国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够早了,看了看表,比约定时间提前了四十一分钟。

“我室友正好开车出门,就顺便送我过来了。”田柾国接过金硕珍递来的一大杯奶茶,半杯往下都沉淀着杂七杂八的配料,“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就点了店里的招牌,把能加的都加了。”

好甜。

不出意料是全糖的,田柾国只吸了一口就被齁得想咳嗽,却还是忍住了。
“怎么样,喜欢吗?”金硕珍一脸期望的看着他,一边搓着冻得通红的手。

嗯嗯。他赶紧点点头,说:“喜欢。”

是喜欢你,不喜欢奶茶。
他偷偷在心里补充道。

两个很聪明的都对前一段时间的冷战闭口不谈,关系好像又回到了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的时候。
天气冷得理所应当,但阳光暖洋洋的。游乐园里人很少,棉花糖绵软的香气夹在冷空气里飘散,是不知不觉就让人轻松下来的氛围。

“我小时候很害怕氢气球,”金硕珍半张脸都缩进了粉色的大衣里,明明很怕冷,却还要腾出一只手抓住刚买的气球,“我总觉得它会带我飞走。”

“飞屋环游记?”田柾国仰头看两个随着风狂舞的海绵宝宝觉得有点好笑。

“差不多吧,”金硕珍觉得羞涩,用手背搓了搓鼻尖,“直到有一次我心情不好,就偷偷跑出去,拿身上所有的钱买了一大把氢气球,想飞到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然后失败了。”
“当然失败了。”

“为什么心情不好?”

金硕珍愣了一下,仿佛没想到田柾国会问这个。
“不记得了。”

说的也是,谁会记得那么久以前的事情。
田柾国喔了一声,尴尬的低下了头。

“没关系啦,”金硕珍扯了扯飘着的两个海绵宝宝,晃了晃脑袋,“看,那边好像挺好玩的,走啊。”
门口摆得都是很可爱的娃娃,装修也都是粉色系的。金硕珍买了票也没细看,拉着田柾国就往里面走。

进了门后灯光开始慢慢变暗了,他们远远看到粉色的走廊尽头有一个扎着双马尾和Lolita裙子的小姑娘正在挥手,金硕珍很开心的挥手打招呼。

“这是Cosplay主题的展览吗?”他兴奋的问道。

…不是。

田柾国刚看到票根上写着的“Pinky Horror House”,正想提醒金硕珍,却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吓得差点跳起来。

“卧槽!!!”

他抬眼一看,走来的哪是什么洋服美女,是个浑身是血的丧尸。似乎是看到金硕珍过激的反应觉得很有趣,她愈发卖力的怪笑着,把手里的假电锯拉得吱吱响。金硕珍已经被逼到墙角了,手臂架在眼睛上,一副灵魂出窍的样子,看着怪可怜的。

“差不多够了。”田柾国在那正入戏的工作人员的耳边说道,然后一把拉住金硕珍的手,转身就跑。

幸亏没追上来。

“没事吧,哥?”田柾国拍拍他肩膀,等着他把气喘匀。

金硕珍弓着身子,半天才抬起头。他脸色惨白,眼圈都红了。“为什么装修这么可爱却是个鬼屋啊!”

有这么害怕吗?
田柾国看着这哥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憋着笑,却后知后觉开始怀念起对方手的触感。刚才跑得太急了,这会儿心跳得有点快。他回头看,刚才还亮着光的地方已经一片黑,看来是不能走回头路了。

“我们跑出去吧,哥要是害怕的话可以牵着我…的胳膊?”

他想了想,还是补充了三个字。

金硕珍扭捏了一会儿,本来想说不,左看右看了一圈周遭阴森森的环境,却还是认命的拉上了田柾国的衣角。

“你快点走,有台阶告诉我一声哦。”

说完,金硕珍闭上了眼睛,自暴自弃的把自己交代给了黑暗。

田柾国没有立刻往前走,而是在原地不知道干些什么。他有点不耐烦了,刚想出言催促,耳边里却被塞了东西。轻柔的音乐声流淌出来,充斥在耳边,雨水般洗刷掉了他心中的恐惧。

“…Call it quits, call it destiny.”

原来他喜欢这种歌啊。

金硕珍随着牵引的方向走着。他其实已经不害怕了,还是紧紧的闭着眼睛。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从手心里的那一块布料传过来,轻易的填满了他,多余的从心口溢出到了眼底,却迟迟不肯落下来。

评论(20)
热度(88)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