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糟糕男孩 1

突发奇想的一篇神奇的爽文,随时可能坑哈哈哈

25的mygx17岁娇生惯养的ksj小少爷

c1

“你终于来了,勇者。”

闵玧其拎着魔王还在滴血的头,坐在本来属于魔王座位的公主居高对他幽幽的说道。

“没错,我来救你。”闵玧其对她伸出手,心里却腾升出隐隐的不安。

“你…”公主这时抬起头,终于把自己暴露在光线之下。闵玧其后退一步,手上的人头咕噜咕噜滚到一边,在红色的地毯上扯出一条歪歪扭扭的黑线。

公主居然长了一张稚嫩男人的脸!而且…还有点熟悉?

闵玧其身体不受控制的掏出身侧的宝剑,银光直指着那男生。

“你来的太晚了,勇者。”

当闵玧其终于意识到那熟悉感从何而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在床上醒来,面朝一片陌生的天花板。旁边一具温热的躯体紧紧的靠着他,婴儿回归母体般蜷缩,像是要从他身上汲取一丝温暖。

他挪了挪胳膊,动作不会大到吵醒另外一个人,让被压得不过血的胳膊终于有了机会去揉眼睛,也好去打量周围的环境。

这么豪华的装修,绝对不是他家。盯着天花板上过于奢华的水晶吊顶,闵玧其在此感叹有钱真好。

昨晚是带着目的性去了酒吧,所以并没有喝得烂醉。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都清清楚楚的存在记忆里。

郑号锡推荐的那家夜店从环境到酒品都真的是糟透了,他有生之年绝对不想去第二次。

调酒师在吧台里用单手自我陶醉的摇着酒,从舞池里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呼,工作人员费力的挤进人群去清理地上一滩新鲜的呕吐物。

闵玧其早就应该走了,这里的一切都不太符合他的美学。说白了,他痛恨这种场所。比起和一群人摇头晃脑,他宁愿坐在家门口的咖啡厅里看看书然后吃一晚上披萨。

他小口喝着杯里的Martini,努力去忽略一片乱糟糟的背景音,唯一的乐子是来自旁边男人的喋喋不休。

“…您也相信神秘学那一套?那我们可真是志同道合!我对此正好小有研究,最近正在以占卜为课题在进行研究…”

闵玧其听到这里被呛了个半死,捂着嘴不停的咳嗽。好在周围太嘈杂,两人并没注意到他。他一开始还是偷偷摸摸的瞥,到后来发现根本没人注意,便开始光明正大的打量起来。

一直说话的那人带着黑框眼镜,三十岁左右,却梳着上世纪三十年代流行的大背头,发胶在空调制冷下面结成了块装,闪闪发亮有着塑料的质感。而他有意想与之进行僵硬对话的那位,看上去就年轻很多,也许只有20岁?或者21岁?他恐怕是闵玧其今晚看到过的唯一能称为赏心悦目的东西了。一张非常标志的脸,五官几乎挑不出任何毛病,组合起来足以让世界上大部分人见过后神魂颠倒。

“…所以,我能不能有幸请您喝一杯?你喜欢龙舌兰日出还是Blue Lagoon?”

那年轻人不动声色的侧身躲开了伸过来要搭在他肩上的手,可男人的手又不知疲惫的伸了过去,这次那人没有再躲开。他故作轻浮的脸上里闪过一丝惊慌。

趁着那男人探出身子点酒的时候,年轻人毫无预兆的和准备愉快看戏的闵玧其对上了视线,用口型跟他说:救命。

闵玧其不是个好管闲事的人,但砸到头上的橄榄枝岂有不捡的道理?对方的脸的确足够对他的胃口,求救时楚楚可怜的神色也很加分。

于是他起身,慢悠悠的走到那人身后,拍了拍男人的肩膀。

“哥们儿,”闵玧其大拇指指了指身后,扯出一个客套性的假笑,“我要带我弟弟回家了,我觉得他今天已经疯够了。”说完,并不等男人来得及反应,他一把扯过椅子上坐着的那人,往门外走去。

“喂,那酒怎么办!”那人涨红了脸,不知所措的朝他们的背影喊道。

那人不忘回头做鬼脸:“自己留着浇花吧,傻瓜!”

“我一开始就注意到你了。”

他们终于呼吸到大街上的新鲜空气,那人没使什么力气就挣脱自己的手,笑容里透着一丝狡黠。

“你跟他们感觉都不一样,你叫什么?”

闵玧其想一想,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反问道:“你呢?”

“金硕珍。”

“金硕珍。”闵玧其点点头,算是记住了,“你多大?”

对方翻了个白眼,脸上的笑意散了八成,“老天,不会吧,你的搭讪简直弱爆了。”

“这不是搭讪,我现在是你哥哥。”

“好吧,哥哥。”金硕珍拉长了声音,玩味的看着他。“我今年已经十九岁啦——”

好吧,十九岁。一半半百的老男人闵玧其开始觉得悲哀了。

也许是几秒钟的等待让金硕珍不耐烦了,他突然转过身去背对闵玧其,开始踢地上的一粒石子。

管他的,反正十九岁是个安全的年龄,对吧?

在小巷里接吻的时候,闵玧其把年龄的事已经忘在脑后了。他的发丝里满满都是烟酒气,唇齿相缠滋味好到不可思议。

闵玧其突然很想握住推荐他来这家烂到爆的夜店的好友郑号锡的手,大力的感谢他。

“0分最低,10分最高。刚才我给你负二分,现在给你十二分。”接吻的间隙,金硕珍气喘吁吁的笑道。

太聒噪。闵玧其堵上他的嘴。

所以,为什么梦里的公主会长了一张一夜情对象的脸?

闵玧其百思不得其解,他翻身坐起,才看到昨晚没注意,手上胸膛上都有几片青紫的痕迹。

没看出来,性子够野。他挑挑眉。

他走到窗边拉开一点窗帘,让阳光照亮房间,开始眯起眼睛从地上找他散落的衣物。他可得去上班,至于床上那人——让他先睡吧。

这是什么?

地上躺着一张白色的塑料小卡片,闵玧其当成自己的名片捡了起来,看清上面的字后,他却被钉在原地,哑口无言,心凉了半截。

“为了晚上一年学,办户口的时候我爸妈把年龄改小了一岁,学生证上的是假的,其实我今年十七。”

金硕珍懒洋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身子裹在被子里撑着头,好整以暇的看着满脸写着惊慌失措的闵玧其。

沉默半晌,他艰难的开口,嗓子干得生烟:“所以我昨晚是和一个未成年人发生了关系?”

“客观来说,是的,没错。二十五岁的闵玧其先生,您犯法了。”

那人不顾呆傻在原地的闵玧其,爬起来飞快的换好了衣服。闵玧其认出,是当地一所有名的贵族私立高中的校服,富豪和政客子女群聚的地方。

金硕珍对着镜子,套上昨晚那件被揉得皱巴巴的白衬衫,绕着领子打了个端端正正的领结,穿上被熨得笔挺的西装裤,神清气爽的蹦跶到他面前。

“我父母不在家,今天你送我去上学吧。”他说道,声音有些嘶哑,露出一口白牙。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