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叫啥,就是一个有GB倾向的小段子,爬墙了就删。小鸟太可爱了,这游戏给我玩魔怔了,第三季什么时候出啊?😂






二十分钟过去了。窗外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支着脑袋几欲入睡。


灰鹞到底在磨蹭些什么?我打了个哈欠,朝帘子里面喊了一声:“好——了——吗?”


我话音刚起,就听到一阵叮咣声响起,混杂着类似花瓶掉在地上的声音。碎裂声彻底驱散了所有睡意,身体快于精神,我连忙站起身几步跑到帘子旁边,一把将其扯开。


灰鹞对于突然敞开的帘子好无防备,他满脸通红,飞速缩身到墙角,仿佛想要缩到里面似的。半晌,他羞怯的开口了。


“大…大人…”


“灰鹞好慢哦!我难得才得到这么个出去玩的机会,这下都到了中午了。”


“可是…”灰鹞不知所措的看着我,手臂保持着挡在身前的姿势,“这样,真的很奇怪…”


“哪里奇怪,明明超好看。”


“就…下半身……凉凉的……”


到后来,看到我刻意摆出的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他说话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在徒劳的坚持了一分钟后,手臂终于像卸了力一样垂了下去,随着一起低下去的,还有他的头。


没了遮挡物,我终于有机会从上到下细致的打量了一下灰鹞,顿时有些惊艳。


好可爱!简直就像个真正的女孩子一样!


“灰鹞皮肤好白,靛青色很适合你嘛。而且,肩膀和小腿有肌肉的部分也都被遮住了…” 实在没忍住,我用力的揉了揉对方的脸。可能是有些用力了,当灰鹞抬起头来,脸上还带着被揉出来的指印。他迷茫的望着我,眼睛因为羞耻蒙了一层水雾。


看着这样的他,我用尽全力忍住笑抱住了他。我把嘴凑到他耳边轻声说:“其实,灰鹞这个样子我还真不想给别人看到呢…”果不其然,灰鹞的身体僵直了。趁着这个节骨眼,我飞快的一把扯掉了他的发绳。蓝色的长发荡到腰部,一股皂花的味道。期间我特意用手指划过他露出的后脖颈,他似是触了电一般无意识的嘤了一声,虽然很轻,但还是被我听到了。


这反应,简直就像是猫咪一样啊…


接下来,我又把他拖出去按到梳妆镜前略施粉黛。灰鹞的脸很清秀,左脸上的胎记反而让他的脸出现了一种奇特的美感,但为了不被人认出来,我还是稍微遮了遮。他的嘴唇很苍白,我试着抹了几次胭脂,都很快被他舔掉了。我只好假意恐吓他:“再这样,就没办法出去玩了”。在这之后,他果不其然不在舔嘴唇了,只是呆呆的坐着,一副灵魂出窍的模样。


评论(3)
热度(41)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