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在娱乐圈寻找恋爱练习对象是否搞错了些什么 2

恋爱脑5 x 母胎solo🍵惠

很怪 很ooc 很雷

真的很雷 












2




伏黑惠的第一部网剧总算赶在春天来之前磕磕绊绊的杀青了。网上评价两极分化严重,吹黑各一半,幸好观众年龄段普遍比较低龄、对唱跳出道的他演技心理预期也低,所以大多也看了也就图一乐呵,而且男主女主也是这两年当红的流量小生,吸走了大部分注意力。




不管怎么说,这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启演员生涯的跳板。公司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并开始着手准备下一部剧的宣发,期间还让他参加了几个综艺,让人气议论度自组合解散以来一直保持在一个不错的程度。




又是一天清早,钉崎野蔷薇打着哈欠走进公司,开启新一天的打工生涯。




“早上好,钉崎。”


伏黑惠跟她打招呼,递给她一份冒着热气的早餐。


生理期的烦躁在热乎乎的红枣桂圆豆浆下肚之后都得到了缓解,钉崎瞬间感觉血条都回复了一半。她三口两口喝完了豆浆吃完了包子,问:




“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厚惠学十级的钉崎野蔷薇敏锐的从伏黑惠那张常年面无表情的脸上捕捉到了一点与众不同的东西。




“我新歌的demo做出来了,要不要听听?”




接过递来的耳机,轻柔的音乐流出,钉崎的表情逐渐变得狐疑。




“……虽然很好听,但总感觉有点不对劲。”


“不对劲?哪里?”


“全部……不知道为什么透着一种让人不爽的气氛。”此时钉崎已经完全忘记了之前自己说过什么,她大力的摇着伏黑惠的肩膀,“你不是背着我偷偷谈恋爱了吧,妈妈不许!”




伏黑惠:女人,你的名字是善变。




“恋爱……还有没有,不过我有在努力。”


钉崎野蔷薇很疑惑:“努力干啥?”


“努力追五条悟啊?”伏黑惠比她更疑惑,“不是你建议我谈恋爱的吗?”


看着一脸懵逼的经纪人,伏黑惠便把当时和她谈话后跑到男卫生间要了五条悟电话号码、在这之后是如何加了对方社交软件好友、两个月来怎么24小时见缝插针高强度的与五条悟聊天事情解释了一番。




钉崎听着听着姿势从瘫在凳子上渐渐的变成了坐得笔直到后来直接从凳子上噌的蹦了起来。




“我要失业了……”


怎么也没想到被她当成玩笑的一句话居然被伏黑惠悄悄变了现。终于,她绝望了。




“你们……具体到哪步了?一垒?二垒?qq爱?”


“我们还只是在单纯的聊天而已。”伏黑惠坦诚道。


“那就还有救!”


钉崎野蔷薇嗅到了一丝希望的味道,激动地握住他的手。


“伏黑,你必须马上停止和五条悟聊天,把一切暧昧不清的进展都掐灭在摇篮之中!”




“额……来不及了。”伏黑惠的表情变得有些尴尬,他小心翼翼地开口:“他刚刚约我明天晚上出去吃饭。我刚想告诉你,看看明天能不能把晚上的工通告推掉。”










要到五条悟电话的当天晚上,伏黑惠洗完澡躺在床上边敷面膜边玩手机,旁边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了好多笔记。




“身高190、喜欢吃甜食、最喜欢的电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原来如此,什么时候有空再把这部看一遍吧。”




一边看着手机,伏黑惠一边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谈到不能谈为止:五条悟私生活大曝光!》




此时碰巧刷到一条颇具有香港壹周刊标题风味的文章,伏黑惠停下了上下翻动的手指,他小小纠结了一下,还是点开了链接。




对不起,五条先生,给你的营销号增加流量了,但是真的很好奇。




他心里默念着道歉。




抱着学习的心态,伏黑惠从头到尾认认真真的拜读了一遍这篇文章,竟然读到面膜都干在了脸上都没看完。文章结尾还被隐藏了,只有充网站会员才能看到,他没什么犹豫的就绑了银行卡付了钱。他越看,越觉得心潮澎湃,感叹自己的幸运,一下子就选到了个极好的搞对象优等生。




文章幽默诙谐,跌宕起伏,运用了多种修辞手法,常常是欲扬先抑再扬再抑,搞得伏黑惠都搞不明白到底这个笔者到底是五条悟的黑子还是真爱。还十分考究的采访了五条悟的女友A女友B女友C女友D……到最后因为字母不够用了,甚至还用上了希腊字母。




伏黑惠掰起手指头算了算,用五条悟现在的年龄除以文章里出现的女友数,得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


这……伏黑惠错愕。这和母胎solo的他不同,五条悟是从母胎就开始谈恋爱了,而且一个接一个从不停歇,无限酷似小区保安换班。




从历任ex的口述中伏黑惠勉强拼凑出了一个大概的五条悟的形象:浪漫多金、才华横溢、帅、迷人、活好、活好、活好、活好……频繁得伏黑惠都快不认识活和好这两个字了。




不过,居然能在前任嘴里留全尸,真不错。他由衷的夸赞了一下五条悟的人品,继续往下看。




于是采访人问:既然五条悟这么好,你们干嘛分手呢?




其中一个回答让伏黑惠记忆犹新:我觉得他不是在谈恋爱,而是小孩在玩过家家,他只是需要人陪,并不在乎这个人是谁。他很少说自己的事情,但是我猜他的成长环境大概让他觉得很孤独吧。




伏黑惠看了十分触动,并想:这tm不就是恋爱脑吗。



































评论(6)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