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在娱乐圈寻找恋爱练习对象是否搞错了些什么 3

恋爱脑5 x 钓系爱豆惠


ooc 雷 慎


3  




五条悟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刚下饭局,周身萦绕着浓重的烟味和酒味让他自己都觉得难闻。他酒量很好,刚才喝得那几杯洋酒根本没法让他产生什么醉意,反而让他更清醒。浑身酸疼,尤其是肩膀和后背,他摸了几遍都没摸到开关,干脆就着黑暗躺倒在客厅毛茸茸的地毯上。




好累。他想。怎么会这么累。




从寒冷的室外到温暖的室内,五条悟渐渐感到睁不开眼睛。快要睡着的时候,手机嗡嗡震了两下,他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摸手机。




伏黑惠:晚上好,安全到家了吗?今晚好冷,五条先生注意保暖。




五条悟盯着名字迟钝的反应了几秒,想到原来是前段时间管自己要电话的小爱豆。




聊天记录向前翻,两个月的时间不知不觉的已经聊了很多很多了。顶着小狗头像的男孩不间断的给自己发着消息,除了早中晚的日常问候以外,记录里混合着他随手拍给五条悟的日常碎片。




伏黑惠:[黑白小狗戴帽子的图片.JPG]给小黑小白买了帽子。


伏黑惠:[剧组盒饭.JPG]今天的盒饭里有姜汁烧肉。


伏黑惠:[日出.JPG]下班了都凌晨了,所以干脆去海边看日出了……711的辣味关东煮好好吃。


……


诸如此类,没什么营养的聊天,单纯的日常。从一开始的莫名其妙,到后来有空的时候也会回复两句,到现在甚至有时候会主动分享一点自己的心情。一般这种时候伏黑惠都会秒回,就算不能够马上回复,也会解释一下自己刚才是因为什么才耽误了回消息。




五条悟想象了一下伏黑惠拍戏间隙给他发消息被导演训斥得抬不起头的样子,总觉得心情都变好了。






他逐渐的觉得,有这么个人聊天也不错,毕竟真的很少有人能这样普通的和他聊天。




一定是这次的空窗期太长了。五条悟宽慰自己。




从小到大,往日所谓的朋友也好,亲戚也好,就算一开始亲密,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切最终都走向功利。到现在,他甚至觉得功利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人如果过于介意自己被利用的话很容易没朋友的。






包括这个叫伏黑惠的小明星。不管他是因为什么才和自己套近乎,但只要相处的过程中不笨到把目的性暴露得太明显,他还是愿意和他相处的。




毕竟他喜欢聪明人,最讨厌笨蛋。








五条悟在睡着之前从地板上坐了起来,强挺着困意洗漱一番后滚进被窝,打开手机,屏幕还停留在伏黑惠的问候上。




反正这次已经空窗了这么久了,和他谈谈也不错。


五条悟迷迷糊糊的想着。




——明天有空吗?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




他用最后一丝神志打下一行字,然后关掉了手机。正打算入睡时,房间里却传来一声微弱的猫叫。五条悟睁开眼,和门缝里一双在黑暗中散发着幽幽荧光的猫眼对了个正着。




在这场安静的眼神对峙中最后还是困得要死的五条悟认输,他拍拍被子。


“二狗,过来。”


然而家猫却并没有响应他的号召,反而一声不吭的转身离开了。


切,天天装听不到别人讲话。这么温暖的被窝,不来算了。


五条悟哼了一声,转了个身,很快睡着了。








晚上到了约定的时间,五条悟站在伏黑惠给他小区地址的门口。


只见一个蓬松的小圆点从远处狂奔而来,跑到他面前,气喘吁吁的打招呼。


“五条先生,晚上好。”


伏黑惠从鸭舌帽的帽檐下露出一双眯起的绿眼睛。


他穿着蓬松的面包服,露出里面白色卫衣的帽子,底下是浅色水洗牛仔裤和帆布鞋。普普通通的一身装扮,穿上让帅的人更帅,让挫的人更挫。


五条悟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自己,发现跟对方比起来反而像是自己更加重视这次的约会。



“伏黑穿成这样虽然很可爱,但等下要怎么进高级餐厅呢?他们可有dress code的。”


五条悟试图找回场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默默较劲有多么幼稚。


被他这么有钱的大老板第一次约出去吃饭,大部分人都会默认一定会去高级餐厅吧,好好打扮一番穿着昂贵的行头出来,结果却发现是平平无奇人挤人的路边摊,那一刻又错愕又失望又羞愧的表情,每次都会让五条悟觉得心情愉悦。这算是他的一个恶趣味,可没想到这次在一个小爱豆的面前失了策。



“诶?要去高级餐厅吗?”伏黑惠闻言一愣,短信里只说了去吃饭,并没说去哪啊?他抬头疑惑的与五条悟的蓝眼睛对视,但随即勾起了嘴角。




“不过没关系啊,不是有五条先生在么?”




言下之意就是你不是高富帅五条悟么,和经理随便交代两句还不是想去哪就去哪。




理所应该的语气,这话放在别人嘴里可能显得恭维谄媚还有些失礼,但不知道怎么的,配上伏黑惠清秀的脸蛋外加无辜的表情反而显得他直率又可爱,像是在撒娇,让人完全反感不起来。




五条悟感觉自己分裂成了两半,一半对直白的夸赞感到受用,另外一半却警铃大作大呼不好,心想这次好像是遇到高手了。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