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禁闭 17


“我不明白。”

田柾国的声音拔高了,在愤怒中逐渐变得咄咄逼人。

金硕珍则被视线压得抬不起头,田柾国看不到他的表情,急于把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一股脑倾倒干净。

“我能看出来,朴智旻学长真的很喜欢哥,但是哥却不那么喜欢朴智旻学长,不是吗?既然这样,为什么非要在一起不可。难道金硕珍学长是喜欢玩弄别人感情的混蛋吗?”

垂头的人微不可察得抖了一下,没有逃过田柾国的眼睛。

他的声音微微颤抖,但是用大声说话糊弄盖过去了,而且说着说着眼泪又要掉下来。该死的。他用袖子恶狠狠的抹了一把眼睛。
在没认识金硕珍之前,田柾国以为自己早就改掉了小时候爱哭的毛病,他那么努力的去改,但金硕珍凭什么轻而易举的让他退化成了几十年前的样子。

“今天为什么要约我出来?明明置之不理就好了啊,就像你本来做得那样就挺好的。”

给我希望,然后又残忍的拒绝我,到底是在做什么?到底我要怎么样你才会开心?

“朴智旻学长也好,朴智旻学长之前的那么多女生也好,为什么只有我不可以?”

对方一味的沉默让田柾国心里那团火烧得更旺了,还给了他更强的底气。金泰亨刚开学的时候跟他说得那些话此刻像着了魔一样在他脑子里一遍一遍的响起,他愈发觉得被羞辱。
他清楚的意识到有些寒心的话说来会让自己清醒之后后悔不已,但却铁了心非要求个两败俱伤的结果。

“要是我的追求这么让哥厌烦的话,何必浪费时间,直说不就好了。我本来也没那么喜欢哥,不要自作多情了。”

落地了,他们回到了原点。

田柾国夺门而出,而金硕珍没有跟下来。

晚上躺在床上,田柾国翻来覆去睡不着,缩在被子里,闷得喘不过气,心里又委屈又难过。

他好久没有发过这么大的火了。上次还是一年前的暑假。高三的时候回到小时候住的小区,他那时已经搬家了两年多。可能是因为高考的压力下变得偏执,偶然念了旧,便想尽办法非要回去不可。

久违一回去,就看到自己从小玩到大的球场被一群外小区的人占了。
田柾国坐在旁边台阶上啃冰棍,看着一群陌生的同龄人一样开开心心地打着球,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

在他记忆里,当球场小霸王应当是他,这是他和同学插旗占了的场子。

这想法来得毫无缘由,田柾国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但就是憋不下一口气。

这种不爽在那帮人像球场主人一样招呼他一起玩的时候就到达了极点。

在比赛过程中,被田柾国“不小心”推倒或者踩了的男孩们不胜其烦,终于意识到是在有意打脏球,围起来质问他到底想怎么样。

不怎么样。田柾国啐了一口,一脸满不在乎的笑。

你兄弟呢,叫来打啊。领头的捏着田柾国的衣领子问他。

没有。

十几个男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脸的不可置信。

就你自己还这么跳?

田柾国不羁的梗着脖子,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傻逼。

之后当然被十几个人爆锤。
一帮人终于打够了,走前不忘朝着趴在地上起不来的田柾国脸上吐口水。

你他妈神经病吧。

被遗忘的篮球,滚到田柾国旁边,跟他一起仰望天空。田柾国躺在地上,满脸挂彩,心情却无比的畅快。

那这次呢?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把一腔的苦闷发泄出去?

田柾国在书本和游戏中都找不到答案。

评论(16)
热度(92)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