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暗火 1

打年龄操作擦边球的恶趣味产物

#职业英雄设定#





入冬了。

窗户上因为温差起了一层薄薄的雾,外面黑得像是随时要塌下来。几朵被揉碎了的云在天空上头缓慢在得行走,被遮盖的月亮散发出暧昧的光。

坐在对面的轰焦冻用着平淡无奇的语调依旧喋喋不休。爆豪胜己反坐在椅子上,手臂圈着靠背,愣愣的望向两席窗帘中漆黑的空隙。不知何时开始,对方所说的事情一个字也没再往脑袋里进。

“……总之,该交代的我已经说完了。内容我复印了一份给你,有空你可以自己看看。”

看出了爆豪的心不在焉,轰焦冻神色依旧平静。他起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那我就先走了,爆豪。”他微微额首,“早点休息。”

听到锁眼咬合的“咔哒”声,爆豪胜己才回过神来。轰焦冻已经不见了踪影,只有面前床铺塌下的一个坑告诉着他刚刚有人来过。他慢慢起身,看到桌上不知何时被人放的黄色文件夹。



“啊…”

醒来的时候,爆豪不自觉的发出了一声呻吟。

本来想着只躺一会儿的,结果没来得及擦干头发就睡着了。不知道过了过久,一个小时?三个小时?因为睡觉姿势不对,腰和脖子都酸痛不已。他揉了揉半干的头发,是酒店薄荷味洗发露的味道。

“咚咚咚…”
关灯的手一停,爆豪胜己放轻了呼吸。
“啪!”

不规律的轻拍门声,还哼着乱七八糟的调子。
果然不是错觉。

爆豪眯起眼睛,正巧瞥到挂在电视上面的时钟,时针正指着二。
“……三、四、六、七……”

那人接着唱,口齿不清的哼唱终于在说道数字时变得稍微清晰了一些。

“游啊游…”

抓着门把的手不自觉握紧了,坐在走廊地上靠着门的人是——

“阴阳脸?!”
开门看清蜷坐在地上的人时,爆豪胜己惊讶的叫出了声。



抓住对方冰凉的手臂把他扯进屋的时候,爆豪胜己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只是身体先于思维给了答案。轰焦冻没有挣扎,只是睁大了眼睛不解的看着他,瞪圆的眼睛盛满了不安,感觉下一秒就要溢出眼眶变成泪水。

进了屋后,他们俩面对面坐着,轰焦冻甚至就坐在和几小时前一样的位置,但此时却像换了个灵魂,比起一个二十二岁职业的英雄轰焦冻更像个到了陌生环境而不安的小孩。他拽着自己的T恤下摆,眼神闪烁不安,裸露的大腿紧紧的并在一起,扭捏的摩擦着。

一种奇特的感觉在爆豪胜己的心里炸开,他能听到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

“…大哥哥生气了吗?”

见爆豪并不讲话,半晌,轰焦冻唯唯诺诺的问道。他讨好般的把手搭在了爆豪的腿上摇了摇。成年男人低沉的嗓音却用一种小孩子般的奶声奶气讲出来很怪异,起调很高,越说越低,到末尾扯得很长,总像是在撒娇。

爆豪伸出手心,示意对方把手搭在上面,而对方照做了。

“在门外坐多久了?”

轰焦冻做出了努力思索的神色,接着摇了摇头:“不记得了…”

“怎么裤子都不穿?被人看到怎么办。”爆豪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扣子解不开…但是我有好好穿衣服哦!”

对方毫不掩饰在流露出了自豪,晃来晃去仿佛在寻求夸奖。这种丰富的幼稚情感出现在一个成年男人的脸上真是说不出的诡异,但爆豪却好像习惯似的毫不在意。


“过来这边,轰。”他张开双臂,把跌入怀抱的人圈住。那人保持着半跪在地上的姿势发出咯咯的,被逗弄了的笑,用头轻轻的蹭着爆豪胜己的腹部。

“果然,”闷闷的声音传来,“轰焦冻最喜欢大哥哥了。”

爆豪揉了揉他的头发,恶声威胁道。

“不许说谎,不然揍你啊。”

“是真的!”轰焦冻仰起头,一副迫切想证明自己的样子,“我才不说谎!”

“比欧尔麦特还喜欢?”
“比欧尔麦特还喜欢!”

“比妈妈还喜欢?”
“比起妈妈更喜欢大哥哥!”

哈。

真可怜啊,轰焦冻。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变得这么奇怪吧,像什么样子。六亲不认,却对着自己的对手摇尾乞怜。

爆豪笑了,手抚上他的脖颈。轰焦冻此时显得如此脆弱,仿佛只要一用力就会碎掉。现在的他,就算是被掐住脖子,就连反抗都不会吧?到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惊恐、无力、意识到背叛了的绝望?


手继续向上游走,爆豪最后只是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脸颊。

”比起臭久,更喜欢我?”

“当然!”

异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的迷茫,接着又洋溢起了单纯的笑,让爆豪一阵恍惚。这种笑容,上次看到已经是很久之前了。

在他面前,有时候轰焦冻会突然变得很不对劲。智力退化到四五岁的程度,行为变得极其幼稚。而他自己对此却对此毫无自觉,恢复正常后记忆也不会保留。

对他百依百顺的孩子,只喜欢他、只方便他的轰焦冻。

评论(4)
热度(44)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