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禁闭 19

“田柾国你他妈有病吧?!”

金泰亨被气得话都说不清,飞起来对着田柾国的屁股就是一脚。
田柾国一个趔趄,回过头恶狠狠的瞪着金泰亨。

“我他妈怎么了。”
这一脚也没多疼,而且他自知理亏,只是面子上非撑酷哥,声音却虚穿地心了。
“好好想想你昨天晚上怎么跟我说的,不惹事,就来凑个热闹?”金泰亨被他一副外强中干的德行给气笑了,“你跟金硕珍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那?”

想起昨晚一提到金硕珍的名字田柾国瞬间改变的态度,金泰亨只后悔没当场拆穿他的小算盘。

就算从游乐场回来之后田柾国没有主动向他吐露过任何事,从突然间消沉的情绪里金泰亨也能猜到发生了些什么。

金硕珍和朴智旻刚在一起的时候,关于两人的风言风语有过无数个离奇的版本。金泰亨起初听笑话一样听着别人的八卦,吃自己碗里的泡面,直到从某人醉酒之后的胡言乱语中捕捉到真实的碎片。
他是个聪明人,懂得在河边走却不湿鞋的办法:不要多管闲事。嗅到散发着麻烦气息的事物就马上避而远之。

他对金硕珍和朴智旻抱着一丝同情,这让他对田柾国那些安慰的话从来都只能欲言又止。

但不管怎么说,田柾国是他哥们。

电影到了该收场的时候,他不能看着田柾国往火坑里跳。

“你今年几岁,能不能别这么幼稚?”

要是不是急着扶走金硕珍,金泰亨很确信朴智旻肯定是要和田柾国打一架的。他拽着田柾国出来醒酒,更像是逃离屋里令人窒息的空气。外面依旧是天寒地冻的季节,冰夹着雪往两人脸上飞,睫毛上挂着雪,看东西都模糊成一片。
金泰亨身上御寒的只有件皮衣,冻得直哆嗦,脸却通红。

金泰亨怕他听不到,便扯着嗓子喊,一说话便吃了一嘴雪。那也不行。他铁了心有些话必须讲清楚,不然非被憋死不可。

“看到朴智旻那个眼神没?恨不得把我俩生剥活吞了。你要是觉得谁真的对不起你、伤害了你的水晶少男心,你干脆去找他打一架好了。少一天到晚像个深闺怨妇一样好不好?”

田柾国不说话,顶着一头白花花立在那里瞪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地上,仿佛要把地上盯出来个洞似的。

金泰亨觉得他在忿忿不平,其实不是。田柾国觉得很后悔。

从头到尾根本就没人对不起他,田柾国怎么会不明白呢?

失望是期待的副作用,是他自己心甘情愿越陷越深。

他就像河里的一尾鱼,钓起他的不是鱼饵,而是欲望。

“我不是埋怨谁,”田柾国的眼泪簌簌地掉下来在绵软的雪地上,砸出一个个小坑,“我只是讨厌我自己。”

金硕珍痛苦的样子并不会让他快乐。

这从一开始就是个设计好的骗局,每个人都在出老千。他摸不清自己斤两,犯了傻,误打误撞加入,赌上自己一腔廉价的热血,可胜利却永远都不会落到他头上。

就这样吧,我放弃了。

他想。



评论(18)
热度(96)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