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人间野梦 3


“我的确挺喜欢没事找事的,尤其是你的事情。”
黄少天好像听不出喻文州话里的愤懑,张口接道。这话放到平时可能有九分
暧昧,但对于现在情景真是一分都没有。有的全是浓浓的火药味儿,好像下一秒周围就有十个挂鞭要在同时在耳边开炸了一般。
“我忍你好长时间了。”喻文州不找了,直起身靠着墙一站,脸和衣服上的血都干成了一块一块暗红色的斑,只有手还在淌血,频率不是很快的滴在地上,看上去像融化的铁水。
“谁让你忍了?”黄少天等得就是这一刻,他脸上挂着很愉悦的微笑,把手上已经奄奄一息的眼镜彻底砸碎在地上。
最后是黄少天把喻文州抗回家的。不过他晕倒不是因为外伤,而是劳累过度。喻文州的妈妈看着昏迷的喻文州心疼得掉眼泪,却误把黄少天当成了解救儿子于水火之中的热心好同学。
黄少天有点的心虚拒绝了一起吃晚饭的邀请,偷偷摸摸的掏出喻文州的手机。划开,居然没有密码。
他顺畅无阻的把自己的手机号存了进去,然后用着喻文州的手机给自己发了信息,算是互相存了个电话。
黄少天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大气不喘一个。
“阿姨,我走了!”
“路上小心哦,下次让文州带你回来玩!”
“好的好的!”他爽快答应。
==

穿着校服打群架未免太明显,他们很有经验的一放学就抄近道跑回家,换了一身装备。黄珊珊早上就商量好了,一直在校门口等着他们,没挪过地方。
等人来全了,他们转移阵地,拐进了她回家路上的一个小胡同,据说李志每次都是在这里等着她的。这个地方是黄珊珊每天必经的一条线路,而李志也摸好了凭她的个性不可能和父母说,所以才这么放心大胆的骚扰她。
黄珊珊还穿着一身校服,特意露半个身子出去。喻文州等人在被两堵破旧的高墙挤出的阴影里站着,每当黄少天刷微博刷出个好段子,就逗得他们笑成一团。
“珊珊!”
李志人终于来了,后面还跟着五六个穿着二中校服的男生,衣服敞着怀、绑在腰上的,裤子改成细腿的,要么就毛毛躁躁的挽上去吊在膝盖下。头发一溜染成黄色,一两个还露出脖子上的纹身。
跟他们一比,黄少天他们顿时感觉到了整体气质上的不同。
“哇,你当时怎么看上他的啊,整个儿一乡村洗剪吹好吧。”黄少天最先震惊了,把一只手掌挡在嘴前黄珊珊窃窃私语,却将音量刚好控制到了一个所有人都能听到的范围。
宋晓拿胳膊肘怼了怼黄少天,“你自己也一头黄毛好吧,还有上次,要不是我们拼了命拦住你,你就也去把校服裤子改成细腿的了。”
“靠靠靠,我这头发颜色是天生的,能怪我吗?有意见跟我妈我爸说去,还有,是他们长得丑而所以干什么都丑,ok?”
“okok,你最牛逼,全宇宙最骚。你有种回去就去把裤腿改了,谁怂谁儿子,我看你明天上学抱不抱着班长大腿哭。”
李志走近了看到黄珊珊身后一帮人还懵了一下,直到听清他们的交谈,一种被戏耍后的愤怒就轻易的表现在了脸上,却还是耐着性子问了一句,“珊珊,这都是谁啊,不是说好我们两个好好谈谈的吗?”
“两个?两个?大哥你会不会数数啊,你长得丑审美差也就算了,居然连小学生十以内加法都不会做吗?你数数你身后跟了多少个杀马特,一二三四五六,我靠,你带这么多人干什么,是谈话还是要到后山工地挖煤啊?你还纠缠人家妹子,没看到人家根本不想跟你好吗?现在加一条——恐吓女生,毫无素质,哦,还有,毫无眼色。你说说,就你自己这样子,人家怎么看得上你。”
还没等黄珊珊说话,黄少天手一横就开始口若悬河,说一长段话连个停顿都没有,脸不红心不跳。
“你们他妈谁啊?!”李志憋不住气了,脸都快气绿了。后面的哥们也都摩拳擦掌,面色不善。
现在要打起来只需要一个火星。
而黄少天毫不犹豫的放了把森林大火。
“我们?都是你爹。”

TBC

final地狱……🐸🔫

评论(2)
热度(15)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