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嘉瑞 5-2≈0

短打一发完

5-2≈0

他吃东西的样子还真好看。

嘉德罗斯悄悄地瞥向格瑞,心里默默地想着,自觉又发现对方了一个小秘密,心里小小地雀跃起来。
格瑞和他靠在同样一棵树下,肩膀与肩膀之间只差着两厘米的距离,这样稍微挪动一下胳膊就能牵起手,就算对于接吻来说也是个适宜的距离。嘉德罗斯一时忘记他从哪里听说的一句话,说“恋人之间最适宜的距离是五厘米”,他们太近了些,但他不介意。

格瑞坐在一旁,闷闷地低头吃着刚拿兑换的金枪鱼三明治。刚才的战斗中他伤了胳膊,姿势有点别扭,但还是算端正。他依旧双手捏着正方形三明治的下面两个角,小口小口的吃着,每一口花掉约六秒的时间咀嚼和吞咽,然后周而复始。
嘉德罗斯心情有点复杂,他其实很想上去查看格瑞手臂上的伤口,但是他的人格从中作祟,一直阻拦他。

“哼,真是弱啊格瑞,居然会被除了我以外的杂碎伤成这样。”
最终他这么说。
本来不是这样的!嘉德罗斯心里的小人疯狂呐喊。今天一开始是他找到格瑞一如既往地嚷嚷着打架,好不容易挑起了他的怒火准备好好大干一场,结果还没有分出胜负的时候就被一帮杂碎给围起来了,还自顾自的嚷嚷什么“终于等到No.1和No.2两败俱伤的时候了”之类的废话。
妈的,老子再不济也不至于让你们这种废物占到便宜吧?
最后他和格瑞两个人毫无悬念的无战损料理了所有来着。就当最后一个人也倒下后,嘉德罗斯瞬间转移目标,直接朝着格瑞冲了过去,那边情景相似,两人又打做一团。
到这儿都算是完美的展开。嘉德罗斯想到这就忿忿不平。
可一个没死透的渣滓居然偷袭了格瑞!还伤了他的手臂,用小刀留下了长长的一道刀口。
能伤了格瑞的只有我!在把那人杀死之后,嘉德罗斯转过身来双手交叉在胸前,郑重其事的说:“我宣布现在暂时停战!”
这才有了现在难得两人在一起却还算和平的画面。

格瑞突然直直地望向他,嘉德罗斯有点做贼心虚,还以为偷看被发现了,心里有点小紧张。那可不行,太丢人了。如果被问起怎么说?说“我在看你脸上有虫子”?
“…你怎么还不走?”到头来他只是这么问道。
嘉德罗斯心里松了口气,面上还是强硬的说,“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什么时候轮到你管了?”才怪,当然是怕再出现什么人趁虚而入伤到你。
嘉德罗斯叼着插在可乐瓶里的吸管,心生绝望,说完就想给自己两巴掌。

格瑞低头不语,他已经吃完了三明治,手里握着一瓶凉牛奶,上面的水珠正顺着他的手向下淌。嘉德罗斯这才注意到格瑞的手在轻微地颤抖,他心中不爽瞬间膨胀得不受自己控制了。

“喂,是不是很疼啊?”嘉德罗斯伸手碰了一下印象中他手上的地方,格瑞没料到他这么一出,没有任何防备,整个人炸了毛差点跳起来。
关你什么事。格瑞的神色和语气都带上了警戒,他与嘉德罗斯拉开了一点距离,皱着眉瞪他。
“当然关我的事情,你傻吗!”嘉德罗斯也皱起眉毛,吵他吼道。从这时开始,他感到自己情绪正在逐渐失控,但是他鬼使神差的选择了放任。
格瑞被这么一句喊得有点愣,一时微张着嘴不知道说些什么。
算了,跟你这种自以为是的战斗狂也讲不清道理。格瑞说完就站起身准备离开,但一只手在他即将站直的一瞬间把他又拽回了地上。
你没完没了了?格瑞这会儿火气也有点上来了,他脾气其实不坏,但是也架不住这么折腾。
嘉德罗斯却没空理他的怒火,他的手还拉着格瑞的一只胳膊没放下来。
格瑞。嘉德罗斯毫无预兆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没有不屑一顾,没有挑衅,没有讽刺,只是认认真真的叫了名字。
格瑞狐疑的盯着他,不知道嘉德罗斯下一步又要搞什么幺蛾子。他已经有点被搞烦了。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嘉德罗斯还要执意惹毛他,他就和他打一架,管他妈的的手疼不疼。

“我喜欢你。”嘉德罗斯一本正经的说道,表情却很平静,仿佛在说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哈?格瑞一边心想这是什么操作,一边召唤出了烈斩,做好了时刻挣脱嘉德罗斯然后一刀劈上去的准备。

“我认真的。”嘉德罗斯脸上还蹭着灰尘和别人的血,脏兮兮的,眼睛却干净得很,此时好像一眼就能看到底一样,不加掩饰的流露出介于诚恳和恳求之间的什么情感,“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见到你,你不在我面前我就到处去找。我和你打架,希望你眼里有我。我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我喜欢你。”

“格瑞,我数到3,你要是没有把手拿开,那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1、3。”





再看也没了,死心吧。

评论(7)
热度(51)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